IMG_4638.JPG

IMG_4639.JPG

這羽是近親留種鴿,

也是最近我這幾年使翔感覺不錯的鴿子,

幾乎很多場合都會作出此一系列鴿子參賽,

我喜歡它的穩定性,

柔順的手感及強烈的歸巢性,

真的讓我很放心!

連續兩年南征北討,

建立了我對你的信心。

 

趁著空檔順勢留了一孵,

感覺味道對了,

我喜歡你出現白頭徵兆,

因為出現這種外觀特別好用,

不是每一次都會出現,

但每每出現時,真的特別讓人雀躍。

鴿子養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

每一羽鴿子幾乎我都是如數家珍,

有空一定會把玩一番,

欣賞你們的美,看見你們這些小傢伙,

真的讓我心曠神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