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7.JPG

IMG_3468.JPG

一次又一次的規劃,

都有一丁點的收穫,

累積這幾年的失敗經驗,

終於可以給其他剛入行的鴿友服務。

假日來了一位剛入行的鴿友,

表明已跟家人商量過,

從現在開始養鴿圓夢。

小時候因父親養鴿緣故,

他從小就耳濡目染下,

對鴿子並不陌生。

 

他也曾在網站去競標鴿子,

競標金額也算高,

但始終都沒有標到鴿子,

這是他告訴我的答案。

我抓了一羽鴿子給他欣賞,

從他抓上手觀察鴿子的神情,

我的判斷真的是初階鴿友。

我詢問種鴿養在哪裡?

他回答:家裡陽台。

我心想這樣的養鴿環境其實並不理想,

慢慢地建議他,

先把養鴿環境搞定再來買種鴿。

養鴿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真正忙起來可是忙得要命,

要把鴿子養的健康真的很容易,

但是就是有些人把養鴿複雜化,

東搞西搞最後犧牲了鴿子的健康。

跟他談了蠻久的,

最後約定日後有機會再詳談引種問題。

 

我的答案:請鴿界前輩幫他圓夢,

讓一個初階鴿友可以順利引種,

也可以順利養鴿,

當然要有時間隨時解他的養鴿問題,

讓這位年輕人順利展開養鴿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