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9.JPG

IMG_3470.JPG

有些朋友看見我的鴿子時,

總會問我說:你的鴿子好像很有霸氣喔!

或許是相由心生,

外表呈現的氣質是由內而外顯現的,

自己對自己的鴿種很有信心,

因為他們每一羽,

都是我這幾年試煉後的結晶。

 

這幾年投入大把資金,

也接受前輩指導,

將種鴿養得很棒!

種鴿照護得宜,

將來才有本錢作育出最佳的賽鴿。

種鴿照護與幼鴿育雛,

這幾年反覆實驗作出的結果,

讓自己有了一套養鴿模式與經驗,

這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對於我這種龜毛個性的我,

一分一毫我都斤斤計較,

你很難明白我要說甚麼?

我只能說我要求太多了,

你們很難理解的。

平時的龜毛要求,

才可以讓自己日後走的更安穩,

甚至於從走路中,

你都會看見我的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