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3.JPG

IMG_3384.JPG

年輕人常常掛嘴邊,

喜歡的對象就是我的菜。

而這隻鴿子就是我的菜,

代表就是我很喜歡。

這樣的鴿子真的值得擁有,

因為他常常在比賽中脫穎而歸,

為您贏得最後勝利。

 

目前已有多數人知道這系統,

且開始追尋這一系列鴿子,

但我只喜歡某羽鴿子下代直子與直女,

因為他成績傲人且遺傳強勢,

像這樣的鴿子其實才值得我珍藏。

我自己也評估過,

甚麼樣的鴿子才符合進入我的種鴿舍?

像這種鴿子吧!整個家族都有好成績,

我才會想一網打盡,

2018年是一個更進化的一年,

我將用盡畢生餘力奮力一搏,

讓自己養鴿歷程增添一筆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