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0.JPG

IMG_1931.JPG

看賽鴿愈看愈不懂,

話說如此!

目前也只能將自己實力往上提升,

在整群賽鴿中把機率提升,

那一羽要回來還得靠運氣?

鴿數那麼多,

很多鴿子也都是一起群飛闖關的,

雖然知道錯誤也都是一起往前衝,

到最後無能為力時,

再自己想辦法回家。

 

星期三觀看GPS路徑圖,

發現鴿子歸返路徑分為幾大群,

愈前面靠岸的,

算你幸運可以早點歸返溫暖的家,

運氣差的一路南下遶整個台灣再折返,

回到家都已經失格了,

他們差嗎?其中不乏一些名門之後,

只能說他們運氣不好,

被整群帶走,無法自行判斷回家的路,

種鴿素質到此了,別懷疑他們的能力,

養功多注意,訓練更是一大技術,

某些點就是要多訓一些,

提升鴿子的自我判斷能力,

或許可以脫隊歸返也說不定?

這星期日又是一關難闖的關,

盡力就好!我知道教練已經盡力了,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勉強不來,繼續努力下次就好,

我相信離自己訂的目標愈來愈近了,

不是嗎?大家加油!

祝福大家都有好運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