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6.JPG

我很少替人廣告商品,

如果不是自己有使用過,

或使用效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是不會公開使用心得的。

當初看臉書因鴿友使用他的活菌效果不錯,

所以自己也買幾包試試看,

我再說一遍~自己花錢買的,

一包也不貴,還蠻大包的,

量真得很多,俗又大碗。

使用幾次後真的看見種鴿更健康,

我北海冬季配對就開始使用他的活菌,

育雛也伴料使用,

結果養出的幼鴿非常健康,

活力旺盛真得很滿意。

 

好東西與大家分享,

自己臉書蒐尋他的名字自己去訂,

試試看或許可以改善多年的疑難雜症也說不定,

腸胃道顧好相信種鴿才會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的遺傳,

自己去試試吧!

反正很便宜,

不會被騙的,

因為我使用上還算不錯,

推薦給大家用用看。

我想任何活菌都會有相同的效果,

不管使用哪種廠牌,

應該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只要持續使用,

種鴿照護都會減少很多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