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3.JPG

IMG_1514.JPG

蒐集好鴿自己的目的為何?

我自己很清楚也很明白。

養鴿的初衷一直堅守,

希望蒐集好鴿養最好的鴿子不變,

參賽也只是印證自己的看法而已!

留下最強悍留下最好的鴿子繼續育種,

讓好鴿子可以千秋萬世永遠流傳。

 

手中目前這三大系統非常穩固,

原本有一系統被我淘汰,

最近被這一系統取代,

眼見為憑的結果讓我信服,

所以自然而然的將這一老鴿系納入。

總得養一些南部人喜歡的鴿子,

小巧玲瓏型,非常上手,

我第一眼瞧見就非常喜歡,

觀察良久才逐漸引進舍中,

這季南海夏季又表現特好,

這真是天助我也,

三大系統一一成形,

將來就靠你們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