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2.JPG

這羽是台北陳姓好友的種鴿,

在友人處已經作出不錯的成績,

因台北友人飼養種鴿環境狹小,

且生意非常忙碌,

所以將這羽他心愛的種鴿移居本舍,

目前在舍中擔任育種公作。

這羽公鴿骨架特別粗壯,

下一代鴿也都偏大,

目前正透過配對改善這樣的體型,

畢竟有好多人都認為海翔的鴿子應該長這樣,

太大很多人第一眼就打槍。

 

說實在要找到合適的母鴿配對也不是一件難事,

此鴿目前配對抽種中,

搭配一羽極為乖巧的母鴿,

包身且腰部飽滿,

我今年最期待這樣的配對,

希望作出更符合我要求的好幼鴿。

當然這些幼鴿將來也可能再回到台北友人處,

繼續為他建立戰功。

我對此羽種公鴿抱著非常大的期盼,

希望今年再一次讓此羽公鴿下代持續發揮,

我想這種想法很快就會實現,

因為我對他非常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