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

IMG_0012

常常聽人家說那個老師怎樣怎樣?

我先聲明我也在當老師,

但絕對不是你們聽說的那個人,

養鴿有好多職業,

律師.警察.老師.大老闆-------

各行各業都有,琳瑯滿目的職業都有,

再來我姓陳,陳為大姓.陳林滿天下,

這個姓在台灣太普遍了,

偏偏最近在臉書出現陳老師或某某老師的,

真的跟我無關,

只是巧合罷了!

 

我想有共通點那就是都是愛鴿人,

偏偏我是那個教書沒錢的那位,

如果像臉書的那位該有多好?

我養鴿只是自己的興趣,

讓自己將來有個事做,

其實養鴿真的需要經費,

沒有經費很難去引進高優質的好種鴿。

朋友近期從國外引進一些大咖級的神鳥,

就花了不少銀兩,

但是近幾年他南征北討倒也讓他回本不少,

也做起網路販售,刊登廣告,

每個月的收入也還不錯,

真是讓人羨慕!

羨慕歸羨慕!還是得聲明,

我不是臉書那位,

因為我的臉書不談這些,

只有在部落格寫寫日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