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_150045.jpg

20160416_150059.jpg

培育一個新血需要時間,

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

有時候錢也花了卻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那種苦那種無奈真的很失望!

錢不見可以再賺,

但時間浪費了怎麼回來?

如果像國外有成鴿比賽,

那該有多好?

從今年初培育作出的幼鴿,

只有留下幾羽自己認為滿意的鴿子,

來年又必須靠這些來育種下一批幼鴿,

我挑選自己喜歡的樣貌,

當然賽績也是考量的依據。

 

我也曾動心想引進本土記錄鴿,

搭配目前的好種鴿來育種,

這是最直接的ㄧ種方式,

也是最省事的方式之一,

如果這種賽績的鴿子家族成績夠優秀,

那引進勢必有加分的效果。

我曾看見國外某一位育種家,

對於自己血系引進外血融入就相當嚴苛,

但他始終讓整個鴿舍成績屹立不搖,

並成為全世界公認的好血統。

這樣的成就足為大家肯定,

心血就沒有白費,

我想我還要多努力,

慢慢研究總有一天會完成這理想大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