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187號

中泰187號

中泰187號

最近為了明年的配對想了好久,

看了看配對巢箱許久,

這些好設備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但我覺得要配對前要先將他們美美的外觀留影,

紀錄他們的身型作為日後育種依據,

自然也要買一套管理種鴿的系統,

血統書的建立非常重要,

考慮再三應該會向台灣賽鴿聯盟購買那一套系統,

除了便宜外,當然血統的建立也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這都要等年底就會付諸實現。

 

巢箱重新排列後,

這些種鴿將來都會一直生活在此,

不再異動或者拆對組合,

這幾年也有了所謂的黃金配對,

就讓他們好好利用明後年替我再生一些好鴿子,

對這些鴿子我很有信心,

畢竟征戰這幾年看清楚了,

那些有實力自己清楚得很,

假以時日必成氣候,

這是我下的結語,

就等時間來印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