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IMG_0002

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得意,

而讓自己迷失了方向。

很多人都因為飛出了好成績,

而慢慢不再堅持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

這好像很正常,

因為誰不在乎成績呢?

真的!很多人都無法抗拒這誘惑。

 

我再次走入這領域也不過幾年時間而已,

邊的人總認為我幸運,

其實不然?我也是很堅持理想很辛苦的。

為了種鴿到處尋覓,

做了好多功課,

我要告訴大家,

我也曾經摔了一大跤,

讓自己痛到很想放棄,

想想為甚麼讓自己這麼累啊!

 

但最後我調整觀念,

鴿子如果不能比賽,

或比賽成績不理想,

我也可以養著好玩啊!

幹嘛一定要如何呢?

轉念之後就不再那麼在意比賽成績了,

有那個命自然老天爺就會幫忙你,

沒那個命強求也沒有用?

目前我還是讓自己冷卻下來,

想想我要什麼?理想是什麼?

才不會沒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這一路上感恩好多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