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998

迪魯斯998

我比較喜歡斑色的鴿子,

這種羽色給我比較安定的感覺。

照片中這羽鴿子已送給高雄一位朋友,

林丁陸老師的校內同事,

林老師跟我交情頗深,

他到高苑服務還是與我常常聯繫,

校內同事有養鴿自然而然變成好友。

 

有天他們前來拜訪,

我到種鴿挑了一羽鴿子送給了他,

此羽鴿子我曾作出參賽,

在南海激烈春季賽事中,

他的直女在全會歸返30多羽下也安然歸返,

為甚麼這種鴿子也送出去?

原因無他!給好友的怎麼可以太差,

希望此羽鴿子他可以正確配對,

作出好鴿繼續參賽贏得佳績。

 

這種羽色我比較喜歡,

最好幼鴿時期全身膚色要更黑,

這種型態我會更喜歡。

好像這種基因在長距離鴿子上發生機率較高,

我們知道海翔氣流變化較大,

需要更高水準的鴿子參賽,

不然體力不繼很快就會失蹤。

為了要穩定的參賽,

這種鴿子還是要擁有,

或許速度不是頂快,

但耐翔度絕對可以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