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e1rbR7_8a8Evsni8rZA[2]  

今天會裡只回4成8左右,

原本就想這關在中南部可能會有一點難度,

沒錯真的有點小考驗,

我自己交3回2,從資格一開始就這三隻出征。

帳面上看似不錯,寄翔鴿舍14回9。

但上關飛的不錯一隻32卻出局了。

快的還是快,

舍裡第一隻到位,兩關綜合成績不錯。

養鴿真的很辛苦,

但也很有成就感。

經過三次資格賽,

正關也比兩關了,

得到一些經驗,

多虧一些前輩指導提攜,

讓我又增加一些實務經驗。

記錄學習之路還很遙遠,

下星期三第三關,

可能會更加考驗鴿子體能,

沒有健康身體就會提前出局,

各位好友加油吧!

在此感謝陳教練.蔡大哥.林大哥.孫老師,

當然也要感謝中泰鴿舍提供優秀種鴿。

第一關時如果職業鴿舍早就本錢加利息一次到位了,

我賽鴿不是要這個東西,

我要鴿子經過考驗,因為我真的喜歡鴿子,

證明它存在的價值,在我的生命當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