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060號

迪魯斯060號  

最近又要準備配幾對給朋友參賽了,     

原本是要讓種鴿休養生息的,

但上次就答應朋友了,

所以準備這一兩週選好種鴿就作出北海冬季。

我預計配對五對,

挑選四羽參賽,希望對朋友有實質的幫助。

另外11支主羽部份也會同時作出,

希望可以延續上次的好機緣,

再一次作育出雙邊11支主羽。

 

配對作出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因為種鴿常配對作出也不是一件好事,

身體不壯怎麼作育出好鴿子呢?

昨日看臉書時很感慨,

有一位鴿友設計新的種鴿舍,

規模之大真是讓我好生羨慕,

我土地空間是夠,

但要蓋如此之大的種鴿舍,

我想沒有一兩百萬是不行的。

羨慕歸羨慕,

有朝一日我也一定可以建造如此規模的種鴿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