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_175922

20150101_175938         

配對就是如同在激盪火花一般,

希望今年的配對可以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配對一些重要種鴿抽種,

現在我更期待今年育種結果,

去年抽種的幼鴿愈來愈漂亮,

讓我對今年即將要配對抽種鴿充滿期待。

我喜歡特殊手感的鴿子,

雖然不見得人見人愛,

但我就是喜歡無法改變,

堅持做自己這樣比較高興,

每個人喜歡角度也不盡相同,

重點是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你說是不是?

 

上圖這羽鴿子也是這次商借的鴿子,

他是一羽母鴿,

屬於小型鴿,

非常均勻的體態,

他的媽媽幾乎跟他非常相似,

能商借這羽鴿子也是經過溝通才獲得,

不然這羽鴿子也會投入這次南部夏季賽作出,

可見此羽種鴿也是同學非常看重倚賴的血脈之一,

好鴿人人喜歡,

也謝謝同學支援----感恩!

 

向同學商借的種鴿,

這次作育完就歸還,

因為四月底還要準備冬季配對,

還好同學支援這幾隻鴿子,

不然我的迪魯斯可能都無法休息。

同學支援三對剛好作育給舅舅比賽,

沒有這支援我的種鴿還真的無法休息,

想想還真是悲哀!

資金不足下,

想要大量作出沒那麼容易。

當初有這構想也是看見行事曆後,

驚覺南部冬季作出配對日期竟然是四月底,

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決定,

跟同學商借種鴿,

不然我的主力迪魯斯真的都沒休養生息的時間,

再這樣下去還真是麻煩的一件事。

幸好想出替代方案,

總算解決目前的燃眉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