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M00ZqmoYshxkN6hAh7Q[1]
 
2012年冬季汐止綜合5位  資格賽簡訊鴿  全會殘存8羽結束比賽
 
SSN.o7Pj.Ew8Kx_RGokhnA[1]  
 
答應要利用時間拜訪朋友的,
可是真的一點時間都無法抽出來運用,
很想找時間到東石找黃純正大哥聊一聊,
因為他對後輩非常照顧。
與黃大哥見過幾次面,
受到他熱情招待,
黃大哥不藏私的個性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東石是一個純樸的漁村,
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住在這個地方真的算是人間淨土,
難怪人的心胸如此之寬大!
這也是有原因的,
我想再次拜訪黃大哥可能要到寒假了。
最近身體檢查花了大部分時間,
暫停行政工作,
拋開一切煩事,
專注在養生與運動上,
希望藉助以自然的方式改善體質,
人一進入50歲真的不能騙人,
體能衰退不說,
視力與身體機能退化都可以感覺出來,
之前專注工作,
超時工作讓身體出現警訊,
現在我驚覺再如此下去,
可能讓我提前報廢,
所以只好聽醫生建議,
好好早點休息,
並且飲食清淡,
多運動並學習慢生活步調,
希望如此讓我找回往日的活力,
各位朋友你們也要多關心自己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