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剪直系母鴿

1019451827_x[1]  

這羽確實是好鴿,

你怎麼就把他給幹掉了,

我好心疼!

當初看在比賽鴿子不如意,

所以將這羽母鴿商借出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一次比不好就結束他的生命,

我說過再怎麼樣也要讓他再回我鴿舍,

因為我還用得到,

這絕對是一羽好鴿,

怎麼不相信?

我知道他有實力,

也確信他能耐,

但一切都無法挽回,

可惜!

心情盪到谷底!

好東西不珍惜,

我真的無話可說,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