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鴿舍中好母鴿增多後,

改變最多就是幼鴿品質更好了!

我相信對育種有研究的人,

一定知道個中原理。

這對幼鴿的母鴿條件在鴿舍中,

是一羽非常特殊的種母鴿,

也就因為如此,

今年他的下代鴿都讓我驚為天人。

我想我撈到金母了,

光靠這幾隻母鴿,

今年年底一定非常熱鬧。

品質大幅提升不說,

肯定未來2年參賽成績一定讓人寡目相看,

我有信心!

非常肯定的答案。

各位瞧一瞧這2羽幼鴿,

是不是跟我以前作育出的幼鴿有不一樣的地方?

大家無法抓到這2羽幼鴿,

但是我回南部時,

朋友看過的我相信心中自有看法,

稱讚者居多,

求讓者也有,

這已是迪魯斯鴿舍核心的種鴿了,

我還需觀察一段時間,

發育完成後自有答案,

請大家慢慢期待!

一段時間會PO出他們的成長照,

讓大家好好比較看看,

這對大家鑑鴿能力一定會有所提升。

別的地方要看見幼鴿成長比較,

那要花多少時間啊!

我這邊無條件給大家欣賞多麼大方啊!

服務鴿友是我的榮幸,

大家多交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