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369號11支翅公.JPG

中泰369號11支翅公-1.JPG

中泰613號前進4000號孫女11支翅母.JPG

前進4000號孫女11支翅母鴿.JPG  

話說這對種鴿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原先這對種鴿以非常高價售給新竹一位鴿友,

只作出一次比賽,

奈何當年2012年冬季賽,

幾乎都是一關結束比賽,

而這對鴿子作出也沒有回來,

所以原鴿主就將他轉售給我,

我也就成為他現在的主人。

這對鴿子價值不斐,

花了我不少銀兩,

我不管他們將來如何?

他們都會是我一直育種的原動力,

我不會因他們一次的比賽而否定他們。

事實上當初在訓練與出海比賽私訓當中,

這對鴿子下代一直在鴿舍比賽鴿中,

表現都是前面幾隻歸返,

算是非常穩定的鴿子。

當時鴿主比賽鴿約52羽選手鴿,

這對鴿子下代表現幾乎都是前5隻到舍的,

但正一關時全國鴿會幾乎都一關結束比賽,

非常可惜全舍在我朋友處無一歸返。

在幾次深談中,

無意中提及如果這對鴿子要讓售,

請第一時間通知我,

最後真的讓我美夢成真。

為了要讓他們到本舍服役,

整整花費的價錢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也因此一年當中生活費用非常緊,

不過值得。

收集到這樣的種鴿,

日後也生出一些非常特別的雙邊11支主羽鴿,

目前在我舍中非常愉快的生活著,

我視他們為上賓,

禮遇不打緊,

生活真是優渥啊!

鴿子讓我養到真是幸福,

至少我是一個尊重生命的人,

絕對不會因任何原因而拋棄他們,

相對的在我這裡一定會過的相當愉快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