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羽幼鴿昨日託朋友從南部帶上北部,

這是交給朋友最後兩羽.其中一羽北海冬季比賽鴿,

由於我們學校擔任國家考試考場,

所以連續三天都必需留校幫忙,

一直到星期一才結束。

算一算北海冬季第一批幼鴿,

最後這兩羽應該可以在本星期交鴿,

所以託朋友帶上來北部給我。

好久沒有看見他們了,

真的又變了,

不說還真認不出來。

北海冬季因本舍參與不多,

除了自己參賽寄翔外,

多出了幾對鴿子,

所以就開放給朋友比賽,

順便了解一下這些鴿子特性。

我當然也知道他們表現應該會不錯,

可是如果一直都沒有舞台給他們,

那他們很快會被我遺忘的。

這羽幼鴿條件整體來說都不錯,

現在育種作出比賽,

幼鴿條件外觀都可以掌握一些,

盡可能都可以作育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覺得這很重要,

養鴿子如果鴿子手感不好,

我想我也不太喜歡,

畢竟美學的東西我很在乎,

下午就通知桃園朋友帶幼鴿回去了,

希望到比賽鴿舍一切順利,

祝福你---小傢伙!

 

中泰374號

中泰374羽翼---本尊  梅斯477直子  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