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9

IMG_0050 

IMG_0014

IMG_0016  

博士系在我心中地位愈來愈重要,

他在育種上的表現讓我驚訝,

因為配上迪魯斯後,

兩者一融合真是驚艷啊!

雖然本舍純博士系不多,

但隻隻都是經典。

這還得感謝中泰鴿舍的割愛,

當時這兩羽純博士系進入本舍時,

就讓我受寵若驚,

我的直覺這將來一定會有所發揮,

果不其然---去年冬季斗六仁安就表現出速度了。

今年5月會再作出參賽,

用原來配對組合再一次參賽,

看這次是否再來一次好表現,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因為目前種鴿狀況,

都呈現良好表現,

要作育出好的下一代真的非常容易,

就讓時間慢慢證明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