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年前作育的鴿子,
如今都已經成為手感極佳的成鴿,
作育出這批鴿子,
目的在考驗自己育種結果,
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要求,
當然年底要帶去給師父瞧一瞧,
請他判斷自己育種功力有無進步,
順便請益該注意事項。
一些小細節還是必須請師父開示,
活到老學到老,
知識學不完的。
 
最近看新聞有點擔心,
南部某大會遭檢調搜索,
查扣資金一億兩千萬,
這會不會衝擊到台灣賽鴿事業發展,
真的要密切觀察。
雖然我也明白會有一些影響,
但不會打擊我養鴿子的決心,
或許將來我的鴿子也會飄洋過海,
到大陸彼岸參賽也說不定。
有朋友在大陸一直邀約我與孫老師到大陸買土地,
順便養鴿子比賽,
在當地養鴿風氣還蠻興盛的,
或許有朝一日真的前往考察也說不定,
為日後退休做準備。
大陸土地面積遼闊,
比賽像歐洲辦長距離賽絕對沒問題,
或許將來這會是吸引我到大陸的因素也不一定,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