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3

IMG_0014

IMG_0015

IMG_0016  

這兩羽鴿子是喬斯.喬森幫家源鴿配對所出

骨架非常堅硬

也非常聰明

朋友支援配對作出送給我養養看

感謝朋友的熱情贊助

別系的好鴿養養看

教乖後也參與外訓

看看壞天氣會不會有所表現

因為看資料得知

這個家族是歐洲長距離鴿舍第一名

馬賽冠軍.波品納冠軍.幼鴿賽冠軍.

唯一歸返等等成績相當耀眼

朋友送給我---只告訴我:他使用心得很棒

讓我養養看並體會一下他系的魅力

我當然很高興接受

因為很多人求之不得的好東西

如果不是交情夠好怎能無端受贈呢

謝謝囉----並感謝大哥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