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榮

共榮

我養鴿有幾位知心好友,

買賣了幾羽鴿子後,

後頭幾乎都是送他們養,

我是覺得養鴿還是有成本,

飼料錢夠了就足夠了,

況且我買鴿子也需要錢,

所以做一些買賣應該也無妨。

不過買賣鴿子基本上都是你情我願下交易,

最後後悔的都是我,

我怕鴿子出去不能發揮害了大家,

所以最後熟了幾乎都用送的。

今年北海冬季也結束了,

在好友處的鴿子也傳出好成績,

榮獲大會綜合19等殘42羽結束,

父母鴿都是出自於擎天鴿舍種鴿,

有的送有的買賣的鴿子,

這次作出相當不錯的成績,

真的印證了一句話,

共榮共好真的好!

恭喜好友福氣滿滿,

下次繼續延續好運道。

再次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