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與

昨日送給北部友人一羽白母鴿,

跟這羽母鴿同父不同母,

條件基本上都差不多,

我喜歡純白鴿,

身上沒有任何一點雜色,

這種樣貌我才稱它為純白鴿,

有些人或鴿刊登的白鴿,

其實身上還是有一點雜色,

這樣我都不把它稱為純白鴿,

我養的純白鴿白到身上粉粉的,

抓在手上更是舒服。

這幾年一直育種這一批白鴿,

感覺數量已經快10羽了,

我指的是能讓我喜歡的外貌,

經過自己篩選後留種的鴿子,

將來可以在自己農舍旁養一群漂亮的白鴿,

這樣就會快樂無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