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1[1].JPG

IMG_9124[1].JPG

其實對這個家族情有獨鍾,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動心,

但是這個鴿舍重要配對幾乎被簽約了,

所以要引進你就必須付出更高的價錢。

我鴿舍裡目前有6羽這樣的鴿子,

育種上幾乎是夠的,

以前一直勸人別引進太多,

結果我卻一直投入精神與金錢,

直到這個訊息澆熄我再度引進的熱情。

一對幼鴿竟然要這麼高的價位?

我不得不打退堂鼓,

日後不再引進這一系列鴿子了,

等簽約期過了以後再考慮好了。

其實每一年都會因比賽,

讓某些鴿友成為大家競逐追購的鴿舍,

這股熱潮能維持多久?

就看這個鴿舍是否還能維持成績而定,

歐洲已經有許多競翔團隊,

在各個國家空中距離具優勢的地方,

建立自己的競翔鴿舍,

在每次的比賽中取得絕佳成績,

日後待價而沽發大財,

非常聰明的做法值得嘉許,

慢慢再觀察,

相信會再出現值得投資的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