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7[1].JPG

這羽儲備母鴿深受我的喜愛,

母系這邊是台中久聖入賞記錄鴿,

父系這邊則是純血進口鴿,

這樣的組合算是不錯的配對,

作出兩孵,其中有一孵移居南投朋友處,

今年應該都可以作出參賽了,

或許今年都會有一些好消息傳回也說不定。

這樣的鴿子組合將來還會繼續作出,

不管支援友人參賽或留種,

這種鴿子絕對有它的價值。

我特別喜歡砂眼的鴿子,

這樣的鴿子作出似乎特別好,

這是我的觀察結果,

準不準確再繼續觀察。

瞧這羽母鴿眼沙是不是特別漂亮?

我喜歡先觀察眼沙結構在看鴿體平衡度,

這些條件吻合後,

基本上我就會將牠們移居種鴿舍裡觀察,

等到成鴿再一次確認條件,

能否成為儲備種鴿?

真的需要時間慢慢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