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0.JPG

幾年前被人惡意中傷,

雖然跟此人也不算是朋友,

但是我們有一位共同的朋友,

而這位朋友才是我比較在意,

因為會認識這個人中傷我的人也是好朋友牽的線,

也因為此事我跟這位中部朋友從此不在聯絡。

我很不喜歡被人說三道四誤會,

沒有的事硬說是有的,

我就會很討厭很厭惡這樣的人。

起因很簡單,

我問各位鴿友,你只會向一個人買鴿嗎?

還是向許多人引進鴿子呢?

我想應該跟我一樣吧!

只要是好鴿都喜歡都想引進。

我當時跟建功鴿舍剛引進鴿子,

成績也剛起步,

沒想到此人在江董面前說我是某鴿舍的人,

要小心我這個人是否有甚麼企圖?

好笑!我只是一個喜歡養鴿的普通人,

我怎麼變成誰的樁腳了?

知道後立刻打了通電話給這位朋友,

請他轉達這個人,

別這樣中傷人會傷口德的,

從那個時候起就沒有再跟這位朋友聯絡了。

經過這麼久了,沒有過不去的坎,

過去了!該放下來了,

如果你有看見這篇文章打通電話給我,

我們還是一樣是朋友的,

就從2023年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