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7.JPG

養鴿至今才算是開始起步,

從開始養鴿訂定十年計劃,

我也真正完成了初步計畫,

從現在開始才算真正的步入黃金計畫十年。

未來十年你要完成甚麼?

比賽你要進入甚麼狀態?

我未來十年要養不超過百羽的種鴿群,

精緻的鴿群實力不容小覷,

但是一定要參賽嗎?

初期會參賽,後期不一定?

看自己體力而定。

我也想建立起自己的賽鴿招牌,

就像圖中這種鴿子,

雖然不一定完成?

但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做看。

退休後有許多事等著我去做及完成,

開咖啡店.養種鴿.種水果.開民宿,

我只要完成這4件事,

退休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看似簡單其實有點花時間,

但我願意去試試看,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