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4[1].JPG

2022年北海冬季賽事終於結束了,

寄翔於台中誠心聯誼會的鴿子,

終於傳回好消息,

歷經資格賽3次正關5關的賽事洗禮,

30終於獲得了5關綜合冠軍的頭銜。

他的父親是我引進的馬賽國際冠軍直子,

母親則是江清泉理事長的超人號直子577直女,

這次北海賽事不好飛,

幾乎都出現低歸返率的情況,

然而30在將近5000羽鴿子的競爭淘汰下,

全會在第5關剩下39羽鴿子歸返情況下結束比賽,

這場比賽可稱上轟轟烈烈戰況慘烈,

等鴿的我等到心驚膽戰,

但是愈是這樣的情況,

才能顯示出鴿子的耐翔與韌性,

得到的榮譽才愈顯珍貴。

原先不想公開比賽訊息,

但難得綜合冠軍也讓我了卻心願,

所以才趁此時間公開訊息,

紀念養鴿人最值得驕傲的時刻,

冠軍的榮耀與教練及家人.格友一起分享。

 

比賽結束已經過了很久了,

才決定公開這個消息,

而且文章我也寫了好久,

一直思考公開或不公開?

我又不想做鴿子的生意,

所以公開或不公開差別不大,

北海春季都快結束了,

所以鋒頭也過了,

此時這個消息紀念就好,

並沒有其他的想法,

以後花時間在鴿子身上慢慢轉移,

移轉至開店圓夢做準備,

​​​​希望四分之一的人生可以更圓滿。

此次的冠軍冥冥之中感恩故江清泉董事長的幫助,

相信您在天上一定有幫忙,

不然我無法拿到綜合冠軍的,

感恩您的協助幫忙,

將此次的成就與您共享,

您是我養鴿最疼愛我的長輩,

受您的照顧一輩子都會記得,

希望您在天上一樣快樂養鴿逍遙自在,

謝謝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