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6[1].JPG

好鴿子也要有好教練襯托使翔才有機會,

最近還是有一些鴿友留言酸道,

沒有成績談甚麼育種?

酸言酸語真得好笑!

養鴿子自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好?

回應這些酸民真的浪費時間,

你跟我想法不同?不值得回應你的看法。

我都已經計畫到哪一個檔次了,

你還在那裏原地踏步?

跟別人要鴿子怎麼成功?

我犧牲假日每個星期回南部,

光是一年貢獻給高公局的費用,

就可以買一羽不錯的鴿子了,

省省吧!我玩我的你過你的這樣就好。

玩鴿子到現在已經準備將鴿種分類拍攝影專輯了,

給自己留下養鴿歷程見證,

不是要賣鴿,純粹紀念而已!

再過一段時間確定退休,

就回南部過著養鴿種水果的悠哉日子,

手中繼續養好鴿,繼續引進優秀鴿,

讓自己慢慢成為他人仰頭羨慕的對象。

說這些不是要幹嘛?

或許見好就收,從此不再比賽,

樂於當一個快樂養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