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1.JPG

IMG_7532.JPG

最近為了這羽鴿子配對傷透腦筋,

我知道他的遺傳走向,

所以必須找到一羽種母鴿搭配,

才能激盪出美麗的火花。

配對真是一門藝術,

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一隻公鴿配一隻母鴿如此輕鬆?

配對要從屬性去判斷,

正如同正負極一樣的道理,

搭配錯誤是沒有用的。

 

當然我鴿舍裡,

能與他配合的鴿子一定是有的,

但是也要考慮相當多的因素,

將來出戰的場所,

也是我一直陷入長思的地方。

冠軍配冠軍不是一個好方法,

而且這種配法一般人都覺得絕配,

而我卻是不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

配對人人都會,

但是從你手上配對出甚麼成績?

如果不懂遺傳走向,

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就讓我再花一點時間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