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4[1].JPG

IMG_7345[1].JPG

這次搭配的寄翔鴿舍非常熱門,

我也是一位完全配合的人,

出錢完全不干涉運作,

所以在教練心裡我算是一位好咖,

下一季教練也力邀我繼續合作,

很多人想跟這個教練合作都被拒絕,

我很好奇---因為我們玩的那麼少?

怎麼教練還要繼續跟我們合作?

結果好奇的問了教練一聲,

原來是我們非常配合,

連觀念都可以依照教練指示辦理,

光這樣教練就想繼續跟我合作。

教練看過我的種鴿,

他說使用到這樣等級的鴿子夠了,

剩下就是教練養訓問題,

這跟我同學的論點一致,

所以說給自己一個機會,

別把不該淘汰的淘汰了,

將來一直都處在後悔的情境中。

教練傳來一份育雛的飼料單,

希望我照此單來養,

我也完全配合,

希望下一季可以有更棒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