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JPG

IMG_3390.JPG

去年成功的複製許多儲備幼鴿,

今年年底我已經提早準備計畫了,

重點在蓋比超級羅密歐直子育種,

還有2018年萬德維根純系育種,

加上2020波品納國際冠軍直子這一孵身上,

當然還有一羽KBDB長距離直子身上。

希望透過育種計畫的實施,

將自己目前的種鴿數量擴增,

量與質的增加再去篩選,

到了我退休的時候,

真的能有為數不少的儲備菁英可以使用。

在去年底實施這樣計畫的同時,

真的在今年讓我增加不少儲備優秀種鴿,

至少有4對鴿子是我滿意的。

今年再繼續加油,

希望可以讓新進種鴿更加擴增,

多多篩選出自己想要的鴿子,

等自己參賽時,

種鴿的質與量才夠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