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9.JPG

IMG_7100.JPG

雙十連假三天真是快樂,

小兒子也是回善化陪阿公阿嬤,

難得當兵放假回老家,

最高興的就是他們兩老。

而我就是起床後忙著清理種鴿舍,

觀察這一群儲備幼鴿,

並且著手配對南海夏季的種鴿,

觀察每一羽種鴿狀態,

心中浮現配對藍圖,

希望此次配對能夠順利。

 

圖中這羽幼鴿非常漂亮,

將來勢必能成為儲備種鴿的一員,

目前我將種鴿盡可能年輕化,

將來退休後種鴿會再篩選一次,

只留下約15對種鴿,

其餘的都會送給愛護我的好友們,

只要對我友善的格友,

將來都有機會獲得這些鴿子,

我只留下年輕鴿子,

老的鴿子都將會送出包含紀錄鴿,

到時候會統一公告周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