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6.JPG

IMG_6737.JPG

大家都認為我在自嗨!

沒差!因為養鴿本來就是自己在喊爽的,

好與不好都是自己的感覺。

最近作出的幼鴿品質而言,

我常常跟好朋友們比喻,

前年如果是60分,

去年就是70分,

而今年就是80分。

為甚麼這麼有把握?

我只能回答這樣一句話,

你親自抓抓看握在手上你就知道,

這種感覺很奇妙,

不用我多介紹,

只要轉手給你換手抓在手上,

相信你會發自內心微笑,

就是這種鴿子我要定了!

這種答案夠肯定了吧!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我懂!我也知道!

不過目前我能掌握到這種鴿子,

我已經知足了!

因為我的水準也只到這裡,

資金也就只有這些,

當然就此階段我是滿意的,

只要自己再繼續努力!

相信以後會愈來愈精彩。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