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8.JPG

IMG_5319.JPG

IMG_5322.JPG

終於將支援花蓮林大哥的鴿子寄出,

非常感謝小郭的幫忙,

為了作出支援林大哥,

我自己北海冬季作出延後一些時間,

因為此羽公鴿我也想作出比賽,

但是配對的母鴿我就改配另外一羽母鴿。

支援林大哥的配台中入賞的記錄鴿,

我的則是配一羽自己留種的超人直孫女,

反正都是好種鴿,

只要配對得宜都會飛的不錯的。

將這批幼鴿寄出如釋重負,

因為林大哥對我個人特別關心照顧,

能幫忙能做的就會全力以赴。

希望這一批幼鴿到花蓮能展開新生活,

替擎天鴿舍爭口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