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JPG

IMG_1821.JPG

一年比一年進步是事實,

為何我有這種強烈感覺?

這可以從我培育出的幼鴿來觀察,

這一年來發現幼鴿的質感更加提升,

條件好到沒話說,

尤其是剛加入團隊的種鴿,

​​​​​​一開始作育出的下代鴿,

明顯的骨架特別硬,

抓在手上就有感,

讓我對這一批的種鴿另眼相看,

當然免不了給予特別的期盼。

鴿子多方面比較總是一直會有所體悟,

摸多看多了真的就進步了!

鴿種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手上有這樣的鴿子,

恭喜你!真的是抄捷徑了,

我終於有這種強烈的感受,

這個鴿系日後一定還要繼續引進,

或許他會是讓我谷底大翻身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