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4.JPG

TXXR6722.JPEG

網路充斥著一些非常畸形的文化,

常見的就是酸民文化。

看見人家發表了甚麼東西?

就猛酸他人,

自己永遠躲在黑暗處,

大頭貼不是沒有,

就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這種人真的非常不值得回應,

畢竟都不敢以真實身分示人了,

假身分的人根本不值得我們在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算好相處,

只要你把我當好朋友,

慢慢熟了之後有求必應,

或許跟我現在處的環境有關,

養鴿子真的也沒想太多,

就只是興趣,退休後把它當休閒,

娛樂成分居多!快樂就好!

日後退休生活我不想把它搞得太複雜,

放鬆慢活,健身娛樂與休閒兼顧,

讓自己的生活自在一些即可!

退休後慢慢將網路切掉,

讓自己眼睛多休息,

過幾年的原始生活也不錯,

手機保留,只是沒網路而已!

讓網路從自己的生活中退去,

過著沒人打擾的生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