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31_104203.jpg

IMG_20181231_104235.jpg

難得能回南部這麼多天,

因為南部網路問題很多,

所以就暫停發文,

趁今日載媽媽回北部回診,

再發這一次的文,

這週還是會在南部過年,

等媽媽回診完畢還是會趕回台南。

我想過年期間大家一樣很無聊吧!

很難得這麼久未發文,

雖然沒有發文,

但生活在南部非常愜意,

整天與鴿子為伍,

配對整理一些種鴿,

並啟動一些重大配對,

希望今年這3大配對可以多留一些幼苗,

讓我在3年後可以有多更多可用之兵。

看著2018年馬賽冠軍作出的幼苗,

真的是非常喜歡此型態的鴿子,

我想有機會還會再引進此類型的種鴿。

 

最近也將種鴿一一檢視一番,

發現種鴿都非常符合健康要求,

經過這快2週親自的照顧下,

真的健康度更加符合我的要求,

為甚麼會更加符合我的要求呢?

那是因為我使用了實驗室的活菌,

這款活菌對我種鴿的幫助真的好很多,

讓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看情形推薦給各位,

這款活菌使用至今真的效果非常棒,

我想任何的物品使用總是要觀察一段時間,

這樣的評論才會準確,

各位好友再等我使用一段時間,

我再將使用心得與各位分享。

再一星期就開學了,

早一點開學也好,

沒有正事可以忙真的也很無聊,

看著大家上班,

自己卻整天養著鴿子,

這種生活有點不踏實,

自己要再調整一下心態,

不然退休可能無法適應吧!

最後再跟大家拜個年,

2022心想事成,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