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1.JPG

IMG_3362.JPG

2022年是個美好的一年,

我發現2022年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完成。

首先養鴿事業方面,

我精心準備了5個配對去作出育種,

這5個配對作出留下的年輕鴿子,

預計3年後我退休時可以加入參賽行列。

2022年也是即將要申請退休的時候,

最近整理一些資料,

發現公立學校部分沒問題,

但是私立學校部分,

可能還要往返更正一些資料才行。

申請文件送出就等核准了生效了,

這一來一往可能就是2年時間。

 

我種鴿的部分準備這5配對,

幾乎就是目前自己最倚重的鴿系,

有記錄鴿.也有記錄鴿的父母鴿,

當然還有一些加入的新力軍。

我喜歡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種鴿都是自己喜歡的,

管他人如何建議?

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將來參賽也是依照自己的方式去養,

慢慢再去修正一些錯誤。

好壞自己承擔,

我想這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