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04_170259.jpg

IMG_20211204_170311.jpg

我跟鴿界許多名人引進過鴿子,

當然有些能用有些不能用。

甚麼能用?甚麼不能用?

這定義很簡單,

比賽只要能有水準的表現,

我都是認為及格的。

另一個比較法是---要比現有種鴿還好,

只要能比現有的鴿子還好就有資格留下來。

每每向一位強豪引進他的鴿子,

我也跟各位一樣懷抱希望,

但說真的---有些還是讓我失望了。

這個道理很簡單,

不是每一配對作出都會符合我們的要求,

達標了!當然留下來,

達不到要求呢?直接掃地出門,

為了讓自己更好,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圖中這羽鴿子是一位朋友跟我交流的鴿子,

目前已經快滿一年了,

看條件還算OK,

等以後有機會會讓他作出比賽看看,

同場競技的結果最清楚結果了,

日後再觀察就知道了。

在南部這一鴿系贏超多,

求鴿者如過江之鯽----超級多!

捧著錢希望鴿主割愛每天都在上演,

真的那麼神嗎?

我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你也給我神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