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2.JPG

IMG_5713.JPG

手上一些好種鴿應該要珍惜,

基本上我都是作出留種居多,

很少---應該說根本沒有作出參賽,

或許跟鴿齡有關吧!

上了年紀我都育種居多,

這些鴿子在前輩處都作出好成績,

但是釋放給我時鴿齡都大了,

所以只能留種使用。

 

我自己本身作出有入賞過的配對,

也都是留下育種,

不在配對作出參賽。

這幾年幾乎很少作出比賽,

今年重新作出參賽,

第一戰不是那麼理想,

但寄翔鴿舍戰到最後也是剩下我的鴿子,

不管結局如何?平常心就好!

試種本來就不需要給壓力,

考驗自己本身的認知能力,

能通過這一關才能繼續往下走,

科學認證我還是相信它,

下一次繼續拚一次,

相信會比這一次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