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UPlu.XXxAqnVtOuCavQ[2]

自訂樣式素材

這是我現今部落格名稱的前身,

以前稱之為魯斯鴿舍,

幾年前改為擎天鴿舍,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改名字了?

當初因為鴿舍內真的只有純系的迪魯斯鴿系,

所以部落格稱為迪魯斯鴿舍,

但後來陸續加入一些鴿系後融合,

已經沒有純系的迪魯斯,

避免混淆鴿友的觀感,

所以才決定改名稱為--擎天鴿舍。

 

在台灣養鴿很難只養一個鴿系,

因為追求好鴿的慾望會愈來愈強烈,

當然能被我選上的鴿系都有其過人之處,

我只留下最精華的鴿子,

不管哪一種鴿系?只要是能飛出好成績,

就有資格留在種鴿舍裡面。

從迪魯斯鴿舍的經營,

到現在更名為擎天鴿舍,

我都無時無刻的關心各種鴿系發展,

只要是對我的鴿舍有幫助的鴿系,

我都會考慮將其他的鴿系網羅至我的鴿舍裡,

日後看能不能建立自己鴿舍的特色。

養鴿精神不變,追求更高品質不變,

希望此精神可以讓我在賽鴿路上走得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