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2.JPG

LFZP6917.JPEG

我跟大家都一樣一直收集好鴿,

只不過我引進更高代價碼較高的鴿子。

有些朋友也從我這邊分享一些鴿子過去養,

你們跟我一樣也是想增進種鴿的實力與深度。

你們應該也常常到別處引進鴿子,

想想價格差多少?

我並不是一個專門賣鴿子的鴿商,

他們都是賣很高利潤的商品,

而我只是單純分享給一些熟的朋友,

價碼是非常低廉的,

但同樣這種等級的鴿子外面下代一羽多少?

相信應該都可以去查得出來。

 

分享的鴿子能不能用?

說實在的誰敢保證?

如果分享的鴿子就一定能作出入賞,

那你們想引進我的鴿子絕對買不到,

因為大家也都在搶,

除非你出的價錢更高,

否則你絕對引進不了我的鴿子。

平時多聯絡,待人誠懇,

相信我有好貨一定會提供給我的好朋友,

如果因一次兩次的經驗,

而給予不信任,那永遠都難再分享我的鴿子,

南部有一位上了檯面的大咖鴿養家,

這次南海冬季還不是提前結束了,

但是養他鴿子的鴿友還不是絡繹不絕前往,

選擇相信---因為我也還一直引進更強悍的種鴿,

大家一起加油!

因為我們都是愛鴿人,

相信有天一定會養出超級種系,

成為大家想要接近的鴿養家。

出了名想要接近我那就難了,

因為我本來就很低調的人,

很少人知道我是誰?

我也不想接觸一些不認識的人,

認識就是緣份!好好珍惜!

彼此相信互相求進步,

將來成功一定會共同分享。

IMG_3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