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4.JPG

IMG_8955.JPG

我不熱衷政治,

甚至於非常討厭這些政治人物,

我出生在所謂的威權時代,

但是生活雖有所限制,

不過社會安定犯罪率低,

只要不搞政治倒也相安無事。

威權統治雖不好,

但民主改革卻變了調?

罷免案層出不窮,

一個接一個提案發生,

結果呢?當初提案的現在火卻燒向了自己,

何必呢?

罷免某某---民主的象徵,

罷免誰?民主還需努力教育,

這不是雙標嗎?

台灣已經變成媒體治國,

變得讓老百姓是非錯亂,

這樣真的是我們要的社會嗎?

扛著轉型正義的旗幟,

凡是都是中國的陰謀,

沒錯!我們對中國武力進逼相當厭惡,

我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們想要先維持現狀,不想改變現況。

有時靜下心想一想,

保衛國家卻把徵兵制修改,

想靠別人保護我們,這不是很矛盾嗎?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該當兵就當兵,

該買的武器也該買,

我們不主動挑起戰爭,

但我們可以讓敵人不敢主動攻打我們,

這樣才能真正讓台灣保持現狀。

想想以色列再看看我們,

自己武力強大別人就不敢冒犯。

當官員要清廉苦民所苦,

不管哪一個黨派都應以民眾福祉為依歸,

替人民做事做該做的事,

這才是我們一般老百姓要的政府,

我愛我居住的台灣,

不管他叫甚麼名字?

它都是我最愛的地方。

 

不喜歡上述言論請自動跳開,

SORRY-----!

我只交磁場相近的人,

能明辨是非善惡的朋友,

我不屬於哪個黨派?

我是一個標準的中間選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