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1.JPG

IMG_3403.JPG

我引進一些好鴿目的為何?

當然就是希望保存好鴿基因庫,

比賽作為印證下,

篩選出最適合台灣海翔的鴿子,

而且這些鴿子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養,

讓不是職業鴿舍的你,

都可以築夢踏實實踐人生目標。

 

近幾年我就卯足全力收集種鴿,

有成功有失敗,有得有失!

獲取相當多的寶貴經驗,

要感謝的人相當多,

每一個出現在我賽鴿部落格的人都是貴人,

近幾年幼鴿一直作出,

好多格友都有分享至自己鴿舍服役,

能不能發揮?我相信會愈來愈好,

因為我一直不放棄的輸入好種鴿,

相信實力一定會一直提升的。

我的成功也會是你們的成功,

大家一起共享共榮,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