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1.JPG

超人577是一羽我最懷念的種鴿,

無奈一次配對孵蛋時突然死掉,

緊急將他的蛋交給褓姆鴿孵,

還好2顆蛋都順利孵出來,

我將超人577腳環掛在它女兒腳上,

命名為擎天577,

也是一羽花鴿,

而且是非常漂亮的花鴿。

 

超人577是江董特別釋放出的種鴿,

他已作出多羽紀錄鴿,

特別推薦的一羽花公鴿給我,

我有眼不識泰山,

原來這羽是江懂得看板鴿,

為了要照顧我這個鴿界新人,

竟然釋放這種等級的種鴿給我,

讓我真的感動萬分。

此羽公鴿也沒有讓我失望,

作出多羽鴿子都是表現超級,

好鴿遺傳真不是蓋的,

感謝前輩對我的照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