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1.JPG

IMG_6883.JPG

手機裡滿滿都是一些離島照片,

存放在心裡,隨時看著也蠻辛酸的,

但是這就是生活,

它們就是人生當中的回憶。

酸甜苦辣都嚐盡了,

換來生活上累積一些經驗,

值得嗎?見仁見智吧!

有誰願意拿自己的幸福去換呢?

 

我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

這些一輩子都會存放在我的心裡,

不管經過多久,

相信很難從我的記憶中移除的。

雖然無緣但我經歷兒子的這場戀愛,

學習到不少東西,

我花了極多時間去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

也參加了臉書中當地的社團,

雖然是一位潛水客,

但我是一位潛心學習的愛島之民,

我喜歡這個島的一切,

喜歡它的純樸,喜歡它的慢活,

以後或許還有機會再過去走走,

先將這一些放在心中,

永遠放在心裡的最深處保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